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动态
通化检察: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专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3-08-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通化市二道江区人民检察院走进五道江镇、鸭园镇集中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

检察人员在人群密集地点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方式,向群众详细讲解了《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立法背景、重要内容和重大意义,耐心地解答现场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鼓励群众积极踊跃检举、揭发有组织犯罪行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此次活动共发放《反有组织犯罪法》相关资料300余份,为群众解答疑惑50余人次。

二道江区检察院将把贯彻落实《反有组织犯罪法》纳入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部署中,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切实增强群众法律意识,努力构建完善有组织犯罪预防治理体系,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向纵深发展。


 
本院概况
检务指南   >>
工作流程
检务须知
公益诉讼
新闻发布会
网上咨询平台
检察活动   >>
法律文书
重要案件信息
法律法规
版权所有 吉林省通化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吉林省通化市东昌区江畅路489号 电话:0435-363066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通公网安备220500003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