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动态
【宪法宣传】通化检察:检察官以案说法 填补家庭法治教育盲区
时间:2023-12-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30日,集安市人民检察院走进黎明街道锦江社区开展“性安全教育不该成为法治教育盲区”主题普法宣传活动,40余名未成年人家长参加活动。

梧桐树未检负责人通过案例分析、情景演绎、现场问答等形式详细讲解了性侵害防治相关知识和预防性侵害常见误区,有效填补了家长预防性侵害犯罪以及家庭教育存在的盲区。

此次活动拉开了集安市检察院宪法宣传月的序幕,集安市检察院将找准检察履职与家庭、学校、社会、网络、政府保护融入点,陆续开展系列普法宣传活动,在活动中绘就未成年人保护“最大同心圆”,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在法治阳光下健康快乐成长。


 
本院概况
检务指南   >>
工作流程
检务须知
公益诉讼
新闻发布会
网上咨询平台
检察活动   >>
法律文书
重要案件信息
法律法规
版权所有 吉林省通化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吉林省通化市东昌区江畅路489号 电话:0435-3630668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通公网安备220500003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